F1 申請流程 part 2 — I-901 ft.NYU

Brady Huang
Jun 18, 2021
Photo by Tim Mossholder on Unsplash

申請 F1 學生簽證是一個繁瑣的過程,這個流程會覺得繁瑣,是因為不了解每個提交表單的用意是什麼,所以會有種「為什麼我要做這個,這個東西重要嗎?」的感覺。這系列隨手紀錄了我當初申請的流程和步驟,希望大家對申請學生簽證的脈絡有更進一步的了解。

申請 F1 簽證四個流程

  1. I-20 表單
  2. I-901 SEVIS FEE
  3. DS-160 表單
  4. F1 面試

上一篇說明了學校、SEVIS 還有跟學生的關係,這一篇會著重在 I-901 SEVIS FEE 的背景和付款流程。

什麼是 I-901 SEVIS FEE

--

--

Brady Huang

Python Backend Engineer and Co-founder of Addweup, also interested in Machine Learning and Blockchain. A Engineer implements without shit-talking.